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否认与哈梅内伊关系不和

2009年08月01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国媒体31日引述伊朗迈赫尔(Mehr)通讯社的消息说,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周五否认与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关系不和,称他们的关系好像“父子”。

  据报道,内贾德说,“最近一段日子,一些有着幼稚想法的人试图描述政府与亲爱的革命领袖的关系已经玷污,以暗示政府和最高领袖存在裂痕。


  内贾德表示,他与哈梅内伊的关系已经超越了政治和行政范畴,他们俩的关系形同父子。

  内贾德下周将正式宣誓连任并宣布内阁成员名单。近来,伊朗保守派内部在内阁成员人选问题上产生分歧,一些强硬派人士对内贾德表示不满。强硬派7月28日致信内贾德,警告他如果继续违背哈梅内伊的指令,就会遭遇被罢免的命运。(来源:环球时报 特约记者 李秋恒 编辑:霍默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