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科技泳衣最多帮助破纪录总拿泳衣说事颇无趣

2009年08月01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来,JAKED和ARENA等厂商在罗马大行其道,其新式泳衣被认为能大大提高选手成绩,使世界纪录成为易碎品。包括中国运动员在内,一些穿着该泳衣的运动员也因此受到质疑。

  在一些专家看来,高科技泳衣确有独到之处。
由于一些厂商使用了透水性差的材料,泳衣可提供给运动员更强浮力。且由于其紧绷身体,将队员塑造成完美的流线形,水中阻力也大大减少,对提高成绩理论上会有帮助。

  不过,即使泳衣有这种功效,最多只是降低了破纪录的门槛,其本身并未制造出选手间的不公平。国际泳联允许运动员自主选择泳衣,除菲尔普斯等极个别签约选手,其他选手不受赞助商限制。既然如此,条件平等的情况下,好成绩和新星涌现是多方面因素的“合力”,并非“单一”的杀伤性武器使然,比如训练手段、现场发挥等等。总拿泳衣说事,颇为无趣。 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