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什么说中美必须建立气候变化伙伴关系?(图)

2009年08月0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参院外委会主席克里认为,要客观地看待中国在气候变化上所做的努力

  7月28日,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坐左)和美国气候变化特使托德·斯特恩(坐右)在华盛顿美国国务院签署关于中美两国加强在气候变化、能源和环境方面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正在华盛顿主持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战略对话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出席了草签仪式并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中美建立气候变化伙伴关系,"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7月29日,中美刚刚结束战略与经济对话后的第二天,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前民主常总统候选人克里在华盛顿全国记者俱乐部上说。
克里首先回忆起37年前中美关系突破坚冰的历史瞬间:当1972年美国前总统尼克松首次踏上中国领土,并坚定而主动地向周恩来伸出手的时候,标志着中美关系史上一个重要拐点的出现。现在,中美关系又出现了新的历史机遇。

  外交部就澳方允许热比娅去澳提严正交涉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