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连号”是丑闻,“14连号”是趣闻?

2009年08月01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日前,湖北省老河口市第二期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从1138名具有资格的申请人中摇出了514名住户。当晚市民发现这514户中出现了“14连号”的现象(7月31日《京华时报》)。

  前段时间,武汉发生了“6连号”事件,一时间,舆情哗然。
不料,这边老河口又出现了“14连号”,真是没有最牛只有更牛。

  事实证明,“6连号”里面有故事,且在武汉官场引发了强烈地震,包括武汉市国土房产局副局长在内的一批人员因此受到严惩。然而,“14连号”事件在相关部门那里却“无任何问题”。而且据华中科技大学概率统计系副主任王湘君核算,“14连号”的概率为1.4%。估计武汉“6连号”当事人要郁闷了,人家“14连号”都是正常的,为什么当初要揪着我“6连号”不放?

  希望“14连号”真的只是趣闻,只是摇号软件和公众开的玩笑。然而,受武汉“6连号”事件影响,公众对“连号”事件极其敏感,老河口市相关方面不能自说自话,需要拿出有说服力的调查结论,为公众释疑,不然也会像武汉那样引发地震。(宁宜)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