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授予3名警官少将警衔

2009年08月0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7月31日讯记者张亮公安部今天举行公安现役部队晋升武警少将警衔仪式。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分别向公安部警卫局副局长张智文、公安部警卫局副局级调研员兼国务院办公厅警卫处处长刘恩耀、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总队长那顺巴雅尔三名同志颁授了《警衔晋升命令状》。


  晋衔仪式上,孟建柱向三名晋衔警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公安现役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三名同志晋升为武警少将警衔,光荣地成为共和国的将军,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公安现役部队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对公安现役部队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

  孟建柱指出,晋升少将警衔是党和人民给予警官的崇高荣誉,体现了各级组织对你们多年来努力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承载了党和人民对你们的殷切希望。你们要以此为人生的新起点、奋斗的“加油站”,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发扬公安现役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作风,带领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