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警西安支队 协同监狱干警抓获在逃通缉犯

2009年08月01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贺军荣 李鹏张洵近日,武警陕西总队西安市支队官兵与监狱干警经过连续18个小时的蹲守设伏,潜逃了3个多月的B级在逃通缉犯张国显在西安被抓获。

  当日下午17时许,武警西安市支队接到西安监狱请求派兵协助抓捕重大在逃犯张国显的报告后,支队长刘兴立、政治委员王富强迅速召集有关人员召开紧急作战部署会议。
按照部署,支队副参谋长段立雄立即赶赴二中队,会同西安监狱有关部门共同分析敌情,并成立了抓捕行动联合指挥部。次日早晨5时,得到逃犯确切消息后,武警官兵和监狱干警编成3个抓捕小组,迅即赶赴西影路延兴门村,设卡堵截,张网以待。10时50分,就在逃犯张国显与其妹夫接头取钱时,第一抓捕小组组长、副指导员周瑞卿带领一级士官朱维、李威向该犯隐蔽接近,该犯发现情况不妙,扭头朝铁路设计院家属小区夺路而逃,朱维、李威快速出手,最终将张国显抓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