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杉矶华裔家遭五歹徒抢劫 警方两小时缉捕嫌犯

2009年08月01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洛杉矶哈仙达岗社区哈岗小区7月30日惊传住家窃盗案,一户华裔住家遭五名歹徒连手闯入,盗走4000元财物,不过警方接获线报后立刻大出击,于两小时内迅速将五名非裔嫌犯逮捕。


  警方是在30日下午2点钟接获线报,获悉哈岗Pontenova大道1500号街区遭人闯空门后,不敢轻忽,除了马上派出大批警察赶到现场之外,还出动直升机和K-9警犬小组追击,于Stimson大道发现五名歹徒正准备乘坐银色丰田Sequia箱型车往南逃逸,双方于是展开短暂的追逐。

  在十多辆警车的追捕下,嫌犯将车辆弃置在邻近Stimson大道一所教会的停车场附近,其中两名嫌犯跳车逃逸,另三名歹徒不及脱逃,被身警探制伏;为防止嫌犯逃脱,多位便衣警探包围了哈岗Halliburton路和Stimson大道附近街道,随后由多位穿制服的警员进入住宅区追捕两名嫌犯,并于一个小时半后顺利在小区内将他们两人逮获。

  洛县警局探员德瑞克(JeffDeedrick)表示,这些非裔嫌犯年约20到22岁,案发当时其中四名入室行窃,一名在外面车上把风,由于屋主当时不在家,窃嫌顺利取走价值约4000元的财物,随即跳车逃逸。

  德瑞克说,原本线报指出两名非裔嫌犯闯入民家偷窃,不过警察到现场赫然发现歹徒多达五名,不过这五名嫌犯都没带武器,华裔被害者也刚好不在家,而追捕过程中也没有任何人伤亡。

  30日参加逮捕行动的包括洛县警局工业市分局警探和小区警队共20多人,高速公路巡警局也出动进行交通管制。

  “好像一场警匪动作片发生在我家后院!”一位住在Halliburton路和Stimson大道附近小区的亚裔居民Willie说,下午从电视上看到警方追捕嫌犯,仔细看原来是自己居住的小区。正和老婆吃午饭的Willie忍不住从窗户看出去,正好看到嫌犯跳过不远处的邻居后院狂奔,几位警察在后面猛追。他说,这个小区住着不少亚裔居民,向来安静。不过他也称赞警方反应快速,迅速逮捕歹徒,否则万一冲进有人民家,难免发生意外。

  刚从哈岗公立图书馆出来的向女士,得知附近发生窃盗案很是惊讶,虽然刚从中国来美国不久,但她从友人口中得知哈岗附近应该十分安全,只是隔一条街也许不甚安全也说不动。她说,希望这件窃盗案只是个案。

  小孩在附近哈岗教会学前班就读的赵先生,30日下午三点多到学校带小朋友回家,看到教会前停满大批警车吓了一跳,以为学校发生什么大事,经询问警察得知与学校无关他才松了一口气。赵先生表示,教会附近向来平静,从来没看过这种阵仗。(刘梦儒)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