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又有匿名电话敲诈旅西华商 华媒吁侨胞及时报警

2009年08月01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近日,记者闻讯西班牙不少华商(老板)接到无来电显示的匿名电话,敲诈钱财。

  据接到匿名敲诈电话的一华商透露,匿名来电不显示,男性,操闽南普通话口音,说:“我这班兄弟现在生活很困难,想问你"借"2万欧元……。
”当时,这位华商正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一听是这样说,马上挂断了电话。之后几天,他听朋友说,他们也接到过这样的电话。据这些华商分析,匿名敲诈者一定是从报纸的广告上获悉这些号码,然后打过来敲诈勒索。还有一位华商告诉记者,匿名敲诈电话是先打到他店里,直接说要找老板联系业务,员工不知情,就把老板的手机给了对方。

  目前,这些华商准备通报使馆,同时报警。希望广大侨民,特别是华商老板提高警惕,搜寻这些不法分子的蛛丝马迹,一有线索,立即报警。(徐韬)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