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新密市处理“开胸验肺”事件责任人

2009年08月01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5分报道,河南省新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绍光证实,目前,新密市委研究决定,对张海超“开胸验肺”事件涉及的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责任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之规定,给予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侯振东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公司副总经理秦永彬开除党籍处分,建议公司董事会解除秦永彬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劳动法、职业病防治法的相关规定,依法追究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后勤负责人郑海军的责任;根据职业病防治法、劳动法、环境保护法的相关规定,责成市政府相关部门对郑州振东耐磨材料有限公司罚款25万元。

  中广网北京7月30日消息 张海超,28岁,6月22号,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他自愿进行开胸手术,把肺组织切下来一块,做病理化验,只为证明自己换上了职业病尘肺。只为推翻之前郑州市职业病防治所给出的“无尘肺0+期合并肺结核”这一鉴定结论。

  中广网郑州7月28日消息备受关注的河南省新密市刘寨镇老寨村村民张海超“开胸验肺”一事,终于有了定论。郑州市委宣传部公布了郑州市“张海超事件”协调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此事的调查处理结果,称“专家确诊张海超患尘肺”。

  中广网郑州7月30日消息 随着“开胸验肺”的张海超最终被确诊为尘肺病,与此事相关联的一些部门和人员也受到了相应处分。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