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今明有雨 部分地区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009年08月0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今明有雨 部分地区有冰雹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实习生 王静)本周双休日,大家可在阴雨和凉爽的天气中度过,主城气温在26~32℃之间。

  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西部和中部偏北地区有小到中雨,东北部阵雨转中雨,城口、开县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其余地区为阴天,最低气温23~26℃;最高气温30~32℃。

主城今天阵雨,气温26~31℃。

  明天白天,中西部有阵雨或分散阵雨,东北部有小到中雨外,其余地区为阴天或阴间多云天气,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0~33℃。主城白天为阵雨,夜晚将演变为中雨,气温26~32℃。由于此次降雨过程分布不均,且伴有阵性大风,局部地区将有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我市有7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了35℃,最高气温出现在万盛,为38.4℃。主城最高温为31.6℃,较前日下滑了4℃。

  气象部门预计,8月3至5日期间,西部、中部、东北部和主城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的大到暴雨、大暴雨天气过程,提请有关部门采取措施防范城市渍涝、小流域山洪、地质滑坡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