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市农民工就业援助服务中心助农民工维权

2009年08月0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1日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哈尔滨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改善农民工进城就业环境,经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批准,哈尔滨市农民工就业援助服务中心近日正式成立。


  据了解,哈尔滨市农民工就业援助服务中心,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1号,是市政府农民工工作综合服务窗口,承担农民工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综合服务职能。

  据介绍,援助服务中心将协调解决农民工工资偏低和拖欠问题,保障农民工职业卫生安全;加强农民工就业服务工作,强化职业培训,严格执行劳动合同制度,保护女性农民工和未成年农民工权益;积极推进困难救助、维权保障、司法援助等工作。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