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创意兵马俑”披彩妆

2009年08月0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日电(记者陈钢)7月31日晚,西安大唐芙蓉园推出的6尊彩绘兵马俑在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上精彩亮相,色彩亮丽、图案新颖的“创意兵马俑”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6尊彩绘兵马俑分别是西游彩绘俑、人与自然彩绘俑、古现西安彩绘俑、俑根彩绘俑、秦腔唱响60年彩绘俑、童趣彩绘俑,它们分别取材于西游记、万物和谐与共、西安60年巨变、唐大明宫、秦腔、童趣,色彩亮丽、对比强烈、寓意独特,让人们眼前一亮。
这6尊彩绘兵马俑计划安放在大唐芙蓉园相关区域,供游人参观。

  据曲江文化旅游集团介绍,历史上的兵马俑以其内在的生气、情感灵魂、风骨和精神占据着世界文明、艺术领域显赫的一角。作为国内最大的唐文化主题公园,西安大唐芙蓉园于青年中国(西安曲江)国际音乐节举办期间推出的彩绘俑,突破传统的兵马俑形象,将西安久负盛名的唐文化、陕西地方文化以及富有个性特征的现代西安尽显于兵马俑之上,给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感受。)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