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亳州破获一重大出售购买假币案

2009年08月01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日电(记者罗婷、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重大出售、购买假币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假币共计98万余元。

  6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朋友在河南省商丘市交给李某某8万元人民币,要求李某某帮其购买100万元假人民币。
6月19日下午,李某某到徐某某家中,商谈准备以7万元价格从徐某某处购买100万元假人民币,双方最终达成以7万元价格购买90余万元假人民币事宜。

  随即,徐某某安排儿子李某到105国道双沟集南头,从阜阳市太和县倪丘人王某处以5.2万元价格购买了假人民币97万余元。李某随后将装有假人民币的编织袋交给李某某,李某某携带假人民币在准备乘车进亳州市区时被民警抓获,当场缴获百元面值假人民币共计97万余元。警方随后又顺线追击抓获上线王某,收缴假币1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