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摧毁一跨省制售假发票犯罪网络

2009年08月01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日电(记者罗婷 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合肥市公安局近日成功破获“4.22”特大制售假发票案,彻底摧毁了一个跨省制售假发票的犯罪网络,初步统计缴获的假发票可开票面额近2000亿元。


  据悉,今年6月14日,合肥市公安局在安徽省厅经侦总队的指导协调下,成功破获了公安部挂牌督办的“4.22”特大制售假发票案,一举摧毁制假窝点3个,捣毁了一个跨省制售假发票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收缴餐饮、服务、娱乐、货物运输等各类假发票成品、半成品413万余份,初步统计可开票面额近2000亿元。

  据安徽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6月30日,全省公安机关今年共破获发票犯罪案件4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3名;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15个,摧毁犯罪团伙22个,缴获各类假发票455.13万余份,涉案金额6593万元。目前,已移送起诉2起,涉案人员4名。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