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门一吸毒人员闹市驱车冲击岗亭造成协警重伤

2009年08月01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8月1日电 (记者郑良)7月29日13时许,厦门思明区莲花路口附近,犯罪嫌疑人程某驾驶海南马自达轿车高速冲击治安岗亭,导致岗亭被撞飞,一名派出所协警身受重伤。

  厦门市公安局现已查明,程某系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进而冲击岗亭,目前,程某已被警方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刑事拘留。


  警方查明,27岁的程某系四川成都人,7月28日从福建龙岩驾车来到厦门。入住当地一家酒店公寓后,程某多次吸食冰毒。29凌晨5时许,程某再次吸食冰毒后,驾车出门兜风。

  程某交代,他在吸毒后产生幻觉,开始感觉后面有车在跟踪他,怎么也甩不掉,因此产生了很强的恐惧感,并开始打电话报警,但电话未打通。经查,程某当时实际没有拨打电话。

  中午12时许,程某将车开到莲花路口,看到治安岗亭时,因极度痛苦,想报警求助,但当时岗亭内没有人。程某开车到位于莲花路口的一家商店门口时,将两部手机扔向该店内,并向治安岗亭方向撞去,并驾车多次撞击岗亭,将岗亭推至马路的另一侧。

  程某驱车将治安岗亭附近的协警黄某撞倒在地,又拔出匕首威胁过往车辆驾驶员,砸打车辆、跳上车顶大喊大叫。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将程某制服,并在其车上缴获冰毒44克、麻古15克。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