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秀岩看望慰问玉树果洛基层部队官兵(图)

2009年08月01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西宁8月1日电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至30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奔波在果洛、玉树两个藏族自治州,先后到武警玛多县中队、驻训某部队和玉树军分区,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青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武警玛多县中队,宋秀岩来到战士宿舍、多功能训练室、蔬菜温室等处,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学习、生活、训练和执勤情况,并通过值班电话接通武警青海总队作战值班室,充分肯定了玛多中队的训练执勤工作和官兵们良好的精神状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武警青海总队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
殷殷真情,溢于言表。宋秀岩说,长期以来,玛多县中队驻守在条件艰苦的黄河源头,牢记胡主席嘱托,努力实践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为玛多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的福祉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中队通过思想政治工作的辐射,通过和地方的军民共建,把部队的优良传统传导到全社会,为地方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对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官兵们表示感谢。

  在驻训某部队,宋秀岩先后检阅了部队,参观了官兵们的军事科目汇报,深入到战士宿舍和伙房,了解官兵们的军事训练和生活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宋秀岩说,多年来,部队驻守青海高原,为维护青海的稳定、促进青海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去年部队奉命进驻玉树执行驻训任务以来,官兵们以过硬的军事素质、严明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玉树地区和全省的稳定做出了贡献。在执行驻训任务的同时,部队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和当地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体现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优良传统。在此,向广大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驻训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胡主席的要求,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继续为玉树的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安宁的环境。

  在玉树军分区,宋秀岩说,多年来,军分区驻扎在三江源头,在完成军事训练、思想政治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生态保护建设工作,发挥了生力军作用。这几年,玉树的生态环境有了相当程度的恢复,这和军分区广大官兵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同时,军分区官兵模范执行党的民族政策,为维护民族团结、沟通各民族之间的感情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玉树州目前这种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政治稳定的局面,凝聚了军分区广大官兵的心血。在此,代表省委、省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当前,玉树州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青藏高原精神,牢记使命,为玉树州和全省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做出新贡献。(郅振璞 洛桑才让)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