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将严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国庆交通安全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李舒李亚红)北京市8月1日召开迎国庆交通安全工作会。北京交管局表示,将对参与国庆活动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严厉打击闯红灯、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确保国庆期间交通环境安全稳定。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局长宋建国说,将对所有参加国庆活动单位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安全性能良好。同时,与所有参加庆典的驾驶员进行面谈,强化安全意识,使其遵守国庆交通安全规定,杜绝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

  北京交管局将对社会危害性大的酒后驾车、闯红灯、非司机开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8月底以前,相关单位还要对北京所有道路全面排查,重点解决标志线、信号灯、科技设备等管理设施缺失的问题。对道路护网护栏、停车港湾、服务区、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也要进行治理。

  今年以来,北京市机动车、驾驶员持续高速增长,达到历史最高峰。截至7月30日,全市日均增车1744辆,机动车总量达377万辆。新增驾驶员34.6万人,总量已达545万人。

  今年以来,北京五环路以外共发生交通死亡事故361起,死亡402人,占全市交通事故的71.5%。北京市将重点针对五环路安全隐患进行治理,全面整治大货车行驶秩序。
(责任编辑:赵婷)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