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州机场边检站:边检指导员服务旅客暖人心

2009年08月01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日电(记者胡苏)“感谢"边检指导员"耐心细致的服务,设身处地为旅客排忧解难!”7月30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公司副总经理贾榕林专程给福州机场边检站送来感谢信和锦旗。

  福州机场边检站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不少旅客和旅行社对通关手续、流程并不熟悉,往往影响到正常的出境行程。
去年12月,福州机场边检站首创“边检指导员”制度,派出5名边检业务骨干与相关旅行社签约结对,为他们提供耐心、细致的出境业务指导服务,受到了旅行社和旅客的一致好评。

  不久前,一位40多岁的男性旅客在福州机场边检站找到了边检警官黄珍妮。原来这位旅客准备前往非洲某国,但签证页上太多的外文造成了他的理解困难。经过黄警官的耐心解释后,该旅客顺利完成出国通关的各项手续。

  “边检指导员”制度建立后,5名“边检指导员”专门推出了一线上门走访,手机、电话及时答疑,QQ在线交流等三种方式,方便旅行社和旅客咨询通关业务。到目前为止,“边检指导员”已利用手机累计解答各类问题120多次;“边检指导员”QQ聊天群也成为交流业务、学习的大平台。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