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全力打造“移动世博”

2009年08月01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日电 (记者陆文军)8月1日,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的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以下称“上海移动”)再次承诺,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上海移动将全力实现“移动世博”的目标。

  成立十年间,上海移动用户数超过1400万户,增长近10倍,资产规模扩大了2.5倍,运营收入整整翻了两番,累计上缴税收超过170亿元。


  现在,上海移动将用十年成功经验,全力实践绿色通信理念,打造更美好的无线城市,兑现精彩世博的承诺。

  随着上海世博园区内的首个移动基站——白莲泾通信景观综合塔开工,到2010年,上海移动将完成200多幢楼宇的室内3G网络、WLAN全面覆盖,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将能满足每天数十万人次的通信需求。

  上海移动总经理郑杰介绍说,一系列基于TD网络的移动信息化应用目前正在加紧测试中。例如,借助TD网络的高带宽数据传输能力,游客将能在手机上看到世博园区的“实景展示”。

  据悉,中国移动还将在上海世博会上搭建运营TD-LTE演示网,展示中国主导的第三代移动通信后续演进技术水平。

  根据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的TD推进计划,3年内,中国移动将在上海投资30亿元用于TD建设,将上海率先建设成为TD网络和应用的全国示范区。

  这意味着,到2009年,上海中心城区和郊区热点地区都将实现TD信号全覆盖。到2011年,上海三分之一的移动用户能同时享受TD服务。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