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限制进口轮胎导致汽车生产供应不足

2009年08月01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1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轮胎工业协会主席卡洛斯·本维努蒂31日说,阿根廷政府对从巴西和中国等地进口轮胎实行各种限制措施,导致阿根廷汽车工业出现轮胎供应不足的情况。

  本维努蒂说,阿根廷部分型号的汽车在生产过程中已经出现轮胎供应或库存不足的情况,高档汽车受到的影响尤其严重,造成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阿根廷政府和企业界之间缺乏良好的沟通和信息交流。


  本维努蒂说,阿政府采取的部分限制进口措施已经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正常生产。巴西发放非自动进口许可证通常只需要5天时间,阿根廷却会拖延上50天。

  阿根廷政府今年1月宣布对汽车、公交车、卡车和农用机械使用的轮胎实行非自动进口许可证制度,使巴西和中国向阿根廷出口轮胎受到严重影响。

  根据阿根廷咨询机构IES公布的研究报告,巴西是阿根廷进口轮胎的第一大来源国,从巴西进口轮胎占阿根廷进口轮胎数量的54%;来自中国的轮胎占进口数量的8.3%。根据巴西政府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巴西向阿根廷出口的轮胎减少了60%左右。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