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出现第三宗涉及甲型H1N1流感死亡个案

2009年08月01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一日电 香港出现第三宗涉及甲型H1N1流感的死亡个案。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今天表示,事件显示香港仍然处于“甲流”的夏季高峰期。

  曾浩辉说,以往夏季流感高峰期在七、八月,但今年分别出现新型流感H1N1及季节性流感H3N2基因变异,令疫苗保护力稍减,暂时未知会否令流感高峰期延迟。
他呼吁大家不可轻视,各方要维持戒备心态。

  第三宗涉及“甲流”死亡的个案,是一名五十八岁患有严重心脏病的男病人,他入院求医时被诊断患有肺炎,留院期间情况急转直下,香港玛嘉烈医院八月一日凌晨公布该患者抢救无效,于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三时五十四分证实不治。院方其后从化验结果中,发现其感染“甲流”。

  而早前两宗涉及“甲流”死亡的个案,分别是三十七岁的菲律宾籍女佣和四十二岁菲律宾籍男船员,其中男船员同时感染社区抗药性金黄葡萄球菌。

  香港卫生署三十一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当天下午二时三十分,香港共录得三千六百七十三宗“甲流”确诊个案。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