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1届中国环渤海民营经济经贸合作洽谈会开幕

2009年08月0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张家口7月31日电 (记者傅立波、程赟)第十一届中国环渤海民营经济经贸合作洽谈会(环洽会)2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开幕。本届环洽会的主题是“抓机遇求合作促发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宋北杉出席了开幕式。


  据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刚介绍,本届环洽会吸引了环渤海地区的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辽宁、山东、和山西等七个省、市、自治区的民营企业精英人士、海内外客商350余人到会交流、洽谈、参观、考察。

  本届“环洽会”将举办民营企业发展高峰论坛、“环洽会”经济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张家口市情展、消夏联谊晚会等12项活动。与会的民营企业家和客商还将到西山、东山、南山产业集聚区参观考察,并与各县区就技术、市场、资金、信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接、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优势互补,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环洽会上共有20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达到132.54亿元。

  据悉,前十届环洽会累计实施合作项目398个,合同总金额900多亿元。“环洽会”已成为环渤海区域民营经济联系和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工商联服务经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

  本届环洽会由北京市工商联、天津市工商联、辽宁省工商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山东省工商联、山西省工商联和河北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单位,河北省工商联和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