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社会视频

视频:女子买打折股票 亏损千万资产倒欠银行钱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1日17:4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如今,不少内地投资者开始尝试委托境外的私人银行,为自己理财。然而,市民金亮却没想到,在汇丰私人银行客户经理的推荐下,他买下的1000股所谓打折股票,不仅让他在短短的一年间损失了千万资产,还倒欠了银行的钱。这是怎么回事呢?来看报道。   这就是汇丰私人银行最近寄给金亮的对帐单,上面显示他欠银行3万多美元。而金亮告诉记者,在2007年10月,这个帐户内,还有市值130多万美元的股票,以及合计两万多港币的现金。
(责任编辑:刘超)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