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国家将限制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官员入境

2009年08月01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委内瑞拉环球电视台报道,由于洪都拉斯政治上的停滞,欧盟国家将限制发放洪临时政府官员的入境签证。这是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当局昨天宣布的。

  这项措施是应西班牙政府的要求而采取的,以便与美国的立场进行协调,在推翻塞拉亚总统的政变发生一个月以后,美国星期二宣布取消洪都拉斯临时政府4名成员的外交签证。
欧盟国家驻布鲁塞尔的大使们同意采取措施限制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政治上的接触。这些措施包括可能限制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的一些官员进入它们的领土。欧盟谴责洪都拉斯的政变,星期二警告说它将继续限制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代表政治上的接触。星期一欧盟曾宣布冻结对洪都拉斯新当局6550万欧元的预算援助。(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