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后小伙日全食时求婚遭拒 全球征集祝福再求婚

2009年08月01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全球征集祝福 80后小伙创意求婚

    钻戒、鲜花、烛光晚餐……这些经典的求婚手法,对于追逐个性的“80后”来说已经OUT了。那送什么呢?成都小伙李帅说,送全球祝福!

    成都“80后”小伙李帅是名“点子达人”,今年7月22日“日全食”天黑那一刻,向女友求婚的他因为创意不够惨遭拒绝。

之后,他绞尽脑汁想创意以博美人一笑。前日,他终于想到了独特的求婚方式:通过网络,在全球征集亲戚、朋友甚至陌生人亲笔所写的祝福,当作礼物送给女友,向她求婚,“希望能感动她!”  

    26岁的成都小伙李帅在成都一家传媒公司做策划,女友石丹从事类似工作。两人在生活中从来不走寻常路,大到房屋装修,小到家中的水杯、纸巾盒,每一件物品,两人都要增加DIY创意。7月22日早晨,数百年一遇的日全食,两人相约一起观看。上午9时许天黑那一刻,李帅握着石丹的手,向她求婚,石丹却婉言拒绝了,理由是:“时间虽特殊,但手段普通,创意不够。”石丹给李帅一个月时间,让他想出更动人的求婚创意。

    李帅开始在互联网上寻找灵感,前日下午,他忽然灵光一闪:互联网无所不能,何不在网上向亲朋好友甚至陌生人征集祝福,再把祝福送给女友?于是,他向自己在QQ、MSN、开心网上的所有好友发出征集幸福的帖子,在全球征集99封祝福他们新婚的信函,必须是亲笔书写或是绘画甚至涂鸦,截止时间是两人领证(2009年9月9日)之前。让他意外的是,短短几分钟后,他远在国外的朋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一个人的智慧有限,很多人的智慧则无限。”除了征集祝福外,李帅在9月9日当天还将把他拍摄的DV送到女友办公楼楼下,而DV的脚本、导演甚至群众演员都已找好,就等接下来开拍了。李帅自信地认为,女友肯定会被这个创意感动。

    本报记者 邱峻峰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