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拟推赴台游大奖 奖励大陆旅行社顶尖业务员

2009年08月01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拟推赴台游大奖 奖励大陆旅行社顶尖业务员

  中国台湾网8月1日消息 为鼓励大陆旅行社多销售台湾分区旅游或创意旅游产品,台当局“观光局”拟推出台湾游大奖,奖励顶尖业务员,且将邀大陆各省市业绩第一名的组团旅行社总经理于明年观光节赴台领奖。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各省市上半年陆续推出万人游台活动,根据台当局“观光局”初步分析,距离较近的福建和广东赴台人数最多,再者为浙江有7万人赴台,江苏和山东也已达成万人目标。 “观光局”官员指出,长三角各省市赴台人数虽然比不上珠三角,但长三角平均团费高,在台消费金额也普遍比珠三角旅行团高。

  “观光局”对陆客赴台的满意度调查显示,陆客对台湾游的满意度高达85%,但不满意的原因中,环岛旅行的行车时间太长,行程赶、走马看花是主因。

  报道称,为改善游台质量,台当局“观光局局长”赖瑟珍以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董事长身份,7月到大陆拜会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时宣布,“观光局”将通过提供大陆组团旅行社(组团社)教育训练和奖励措施,鼓励大陆业者多卖台湾分区旅游行程,减少环岛。

  “观光局”研拟的奖励措施是直接奖励第一线业务员,奖励名额还在研究中。“观光局”官员表示,大陆组团社虽然多次赴台踩线,但实际担任销售任务的业务员大多没有赴台经验,台湾游对大陆民众很有吸引力,将可鼓励业务人员多卖“观光局”希望推动的分区旅游和创意旅游产品。除了招待顶尖业务员赴台,大陆各省市业绩第一名的组团社,“观光局”计划在明年观光节大会上公开表扬。

  “观光局”并计划于11月底至12月初,分3区在大陆举办教育训练,让组团社更了解台湾游产品。(高大林)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