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搁浅油轮船员在挪威继续清理泄漏燃油

2009年08月01日2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1日电(记者和苗)奥斯陆消息:7月31日在挪威东南海岸搁浅的中国油轮上的7名船员1日继续与挪方人员合作,共同清理泄漏的燃油。

  据挪通社报道,这艘在巴拿马注册的油轮上共装载了约1200吨燃油,目前已泄漏了近200吨。
包括船长在内的7名中国船员与挪威海岸救援小组正齐心合力清理泄漏的燃油,但仍有一些已扩散到事发地海岸周围。

  另据挪威广播公司报道,挪威环境与外援大臣索尔海姆和渔业大臣彼得森目前正赶往出事地,将监督并指挥下一步的清理工作。

  这艘167米长的中国油轮7月31日清晨由于引擎故障和锚链断裂,在位于挪威首都奥斯陆以南132公里处的拉尔维克市西部海岸搁浅,船员们在搁浅前曾试图采取措施阻止燃油泄漏,但未能成功。油轮上共有23名中国船员,其中16人已在挪威海岸救援队的帮助下乘直升机撤离。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