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致北京部分供电线路受损 影响万户居民用电

2009年08月01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记者张淼淼)1日傍晚,北京出现局部地区短时暴雨,东部和北部雷电较多,因雷击、大风造成的树倒砸断导线等多种原因,造成京城远郊区县多处10千伏线路掉闸,短时间内影响近万户居民正常用电。


  记者从北京市电力公司了解到,截至20时,延庆、通州、大兴、顺义、平谷等远郊地区共发生10千伏配网停电故障15路,有6路经抢修后已恢复供电,其余故障点电力公司抢修队仍在抢修中。主网及城区配电网运行稳定,没有故障发生。

  据介绍,针对主汛期雷雨大风天气多发,北京市电力公司已做好各种应急准备,1日电力部门接到事故报告后,相关各区县供电公司迅速派出500余人和60余部车辆奔赴现场迅速抢修,截至记者发稿时,故障线路大部分已恢复供电。

  据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目前,雷雨云带以及强降雨云带均已减弱东移,降雨已基本停止,虽然夜间北京仍会零星出现雷阵雨天气,但对电力抢修的进度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