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祥芝国家中心渔港468艘渔船起航开渔

2009年08月01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1日电(记者胡苏)8月1日,福建省2009年伏季休渔结束。当日上午,福建省石狮市祥芝国家中心渔港的468艘拖网渔船4000多名渔民争先恐后起航开渔。

  当天10时许,祥芝镇国家中心渔港内人头攒动、彩旗飘扬、锣鼓喧天,468艘即将出航作业的渔船整装待发,中心渔港举行了隆重的“渔业安全宣讲活动启动暨祥芝中心渔港开渔仪式”活动。


  为确保渔业生产安全,石狮边防大队联合海洋与渔业等部门提前做好船舶年审、安全宣讲、航道疏通等工作。

  石狮边防大队还派出警力做好活动安全保卫工作,对渔船进行危险物品检查,并帮助渔民补给出海物资,强化船东、船长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制度的落实。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