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今年交通事故死亡五百余人 大货车为主凶

2009年08月01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一日电 (记者杜燕)截至七月底,北京今年发生交通死亡事故五百零八起、死亡五百六十二人。北京交管通部门表示,即日起将对参与国庆活动的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同时严厉打击闯红灯、酒后驾车等四类违法行为。


  北京交管部门在一日举行的迎国庆交通安全工作会上透露,截至七月三十日,北京市今年发生交通死亡事故五百零八起、死亡五百六十二人,同比减少十四人,下降百分之二点四。但进入六月以来,交通死亡事故出现高发势头,同比增加五十五人、上升百分之三十三。特别是七月二十八日,北京东五环五方桥附近一辆山东大货车,行驶中冲过中心隔离带,与三辆小客车相撞,造成七人死亡、一人重伤,这是近几年北京最严重的一起交通事故,给北京交通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

  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即日起,北京将严厉打击酒后开车、闯红灯、非司机开车、涉牌等四种严重违法行为,为国庆创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同时,将继续以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等为重点,大力整治高速公路行车秩序,严防发生重大恶性事故。

  北京交管部门还称,将进一步加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力度,侦破率力争达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据悉,北京道路产权机构也将全力排查道路设施,提高安全防护标准;运管部门将严格检查营运车辆和驾驶员,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将停车整顿、取消运营资格。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