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校男生中箭身亡续 长春市军体校通报事件经过

2009年08月02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箭杆穿喉入脑”后续 长春市军体校通报事件

  东亚讯(记者 李振羽)昨日上午,长春市军体校就通化市射箭运动员在该校训练期间发生意外的情况召开了训练安全管理工作家长会。

  长春市军体校通报了事件经过:通化市军体校射箭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在长春市军体校进行训练,训练安排、安全措施及日常管理均由其教练员赵亮负责。

7月29日18时许,通化市军体校3名队员进入场地训练。18时20分许,队员张凯贺射中队友宋智强喉部。学校值班人员发现后,及时拨打了120、110,急救人员对伤者进行现场急救后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08医院抢救,伤者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警方已立案,现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事发后通化市体育局领导和通化市体校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到长春处理相关事宜。长春市军体校负责人表示,该校多年来未发生重大意外事故,并向家长承诺,确保运动员在校训练、学习、生活的安全。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责任编辑:李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