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市动物园园长作词“讴歌”大熊猫等十动物

2009年08月02日0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日下午,由台北市立动物园园长叶杰生作词、知名音乐人作曲的《诺亚方舟的秘密》,在此间木栅动物园发表。有“动物爸爸”之称的叶杰生表示,希望借新歌向公众传达生命的价值和爱好动物的真谛。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社台北八月一日电 (记者董会峰刘舒凌)由台北市立动物园园长叶杰生作词、知名音乐人作曲的歌曲《诺亚方舟的秘密》,一日下午在此间木栅动物园发表。

  这并非一时心血来潮,构思许久的叶杰生说,他希望藉此向公众传达生命的价值和爱好动物的真谛。


  观众可以现场领取由偶像组合演唱的单曲CD,所捐发票用作公益,协助台北市立动物园开展野生动物保育。

  新歌,生动描述了十种动物,充满童趣。第一段写道:“长臂猿GoGo加油声,宣告黎明的来临;大猫熊揉着可爱眼睛,迎接美好的一天;大象昂首阔步,走过必留下痕迹;长颈鹿眺望远方,天地一片祥和;狮子一声怒吼,撼动草原、威震八方。万物都稀奇,生命真可贵。这里是诺亚方舟,载着动物一起探索自然的奥秘;这里是诺亚方舟,载着所有梦想,追寻幸福的天空。”

  据叶杰生介绍,自大陆所赠大熊猫“团团”、“圆圆”前来落户后,深受台湾民众特别是小朋友的喜爱,迄今进入熊猫馆观看者逼近二百万人次。

  傍晚时分,当中新社记者离开木栅动物园时,大喇叭传来声音:“新光猫熊馆排队领号已满额,请各位家长慎重考虑参观事宜。”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