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安深夜抢劫上网女孩后潜逃3年 昨日已被批捕

2009年08月02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白天做保安 夜晚结伙外出抢劫

  本报讯(记者 孙明 通讯员 吴声 实习生 黄敏)晚上在保安室无聊之际外出抢劫上网女,后潜逃3年。昨日,记者从青山检方获悉,涉案男子陆某已被批捕。

  经查,2006年11月7日晚10点左右,身为保安的陆某等人在工作地点钢花108街保安室闲玩。

无聊中,有人提议外出抢劫,几人都同意。陆某从其租住处拿来两把刀,然后外出寻找目标。在青山区武青三干道一个路口,4人看到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从一个网吧出来,遂跟上去掐住女孩的脖子,持刀威逼女孩拿出钱来。女孩把手机交了出来,4人又将女孩胸前挂的MP3扯下来,从现场逃离。次日凌晨零时许,4人又在武汉市大洲村339号路口,拦住一名过路女孩,持刀劫得手机一部、铂金项链一条、太阳镜一副、黄鹤楼牌香烟一包。当4人乘坐出租车逃至和平大道时被警察拦住检查,3人被抓住,陆某逃脱。今年5月2日,陆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责任编辑:李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