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新婚男子为救爱犬坠江失踪 猎犬自己游上岸

2009年08月02日0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重庆新婚男子

  为救爱犬坠江失踪

  “金毛”自己游上岸

  据重庆晚报报道 “老公,老公,你在哪里呀?”前日下午5时,重庆南岸区江边传来一个年轻女子哀伤的呼唤。半小时前,女子和新婚3个月的丈夫贾某到江边遛狗,结果“金毛”掉进江中。

担心爱犬淹死,贾某伸手去抓,结果掉落江中失踪。

  在码头上开铲车的司机黄光胜是第一个目击者。黄光胜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他在工地上洗完澡出来,就听到码头上有人大呼救命。“我跑出去一看,看见一条狗在江中沉沉浮浮,不远处有一个男子在江水中高举双手拼命挣扎,岸边,一个年轻女子哭着喊救人。”黄光胜说,女子哭着说她和落水男子是夫妻,当时在江边遛狗,哪知道没拴绳子的金毛猎犬戏水时突然滚入江中。丈夫贾某救狗心切,本能地伸手去抓,结果脚下踩滑,同样掉入江中。

  据了解,贾某今年28岁,家中独子,今年4月才结婚。事发几分钟后,滚入江中的“金毛”自己游上了岸,回到女主人身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