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架小飞机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迫降 致1死3伤

2009年08月02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1日电(记者赵卓昀)一架小型飞机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居民区迫降,造成机上人员1死3伤。

  目击者约瑟法特·卡里乌基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这架“塞斯纳-206”型飞机原本准备降落在内罗毕南部的威尔逊机场,但似乎遇到了什么问题,在撞倒一根电线杆后迫降在一片居民区并发生爆炸,机上1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被严重烧伤,一栋4层民宅部分受损。


  出事飞机属于肯尼亚的“非洲内陆航空服务公司”。现在尚不清楚这架飞机的原定飞行路线,也不清楚其迫降原因和机上乘客的身份。

  去年6月,肯尼亚曾发生一起小型客机撞山坠毁事故,当时的肯公路部长和内政部副部长在那起事故中遇难。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