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基层 促进“三保”:乡宁开展“千百万”主题…

2009年08月02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2 03:0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俺们这些生活在深山的农民,不仅捐钱捐物,还实实在在地帮助解决困难,又是实施饮水安全工程,又是进行南塔流域综合治理。
”7月27日,乡宁县西交口乡南塔村村民闫保堂喜不自禁地对记者说。

  让南塔村村民受益的饮水安全工程和流域综合治理,只是乡宁县实施“千百万”活动中的一个缩影。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乡宁县扎实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百家单位进百村、联百企,千名干部访万户”的“千百万”主题活动,共为群众办实事220余件,在边学边改中解决问题180余个。县经贸局开展“走进百家企业,共谋科学发展”大调研和“察民情、解民困、化民怨、办民事”活动,为联系点关王庙乡白燕村家家通上了电话,送去了生活物资;农机局购置拖拉机67台,配套农机具152台(部);供销社为农民调运农资商品、化肥4700余吨。

  “群众利益无小事”。该县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尽力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困难户张春、乔胜元,在为养牛和种植果树技术问题犯愁的时候,县煤炭工业局的帮扶人员及时把技术送到家中;乡县妇联联合总工会、卫生局为全县妇女进行健康普查,并大力开展各种实用技术培训。除此之外,该县还因地制宜地开展了“与企业结对子,为企业办实事”活动,大力扶持永昌源戎子酒庄、琪尔康生物制品等龙头企业,在政策、资金、技术上予以倾斜,帮助企业尽早渡过难关,实现转型发展。

  (为民 浩江 国梁 强民)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