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洽会”将并入西博会

2009年08月02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第十届西博会预计参会参展总人数将超过5万人

  本报讯(记者曾小清)围绕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和充分开放合作,第十届西博会将新增更多内容。这是记者从7月30日召开的西博会组委会筹备工作协调检查会上获悉的。

  截至目前,西博会招展已完成75%。
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会参展;帝亚吉欧、轩尼诗、家乐福、通用电气等知名跨国企业将设上千平方米展馆;新设纺织品展区,新增四川省中小企业汽车产业配套协作会、国有企业西部合作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将在第一届的首脑论坛基础上,举办泛亚商务部长论坛和国际商协会峰会;亚洲合作社农产品现代流通发展论坛首次被纳入西博会专题活动;“欧洽会”将并入西博会期间举办的“2009中国-欧盟合作周”,于10月17-18日举行,目前已有120多家欧盟企业与商协会确定参会;30家跨国公司确定参会“四川-跨国公司产业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据统计,大会参会参展总人数将超过5万人,出席活动的国(境)外客商近万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