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绍兴一中换帅 新校长由稽山中学马德尧担任

2009年08月02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日,绍兴市教育局委员会调整了绍兴一中校长的领导职务:查品洋不再担任绍兴一中校长职务,新校长由绍兴稽山中学(绍兴二中)的马德尧担任。

  “刚接到调令,工作移交都还没有来得及进行。”7月30日晚上,马德尧说。


  7月30日,媒体披露,今年高考“三模三电”加分者占绍兴一中今年823名应届高中毕业生人数的近1/10。绍兴市委秘书长、财政局、地税局、教育局等49名官员与企业老总的子女名列该校73名获高考加20分名单中。

  此后,绍兴市教育局专门发文规范各学校兴趣小组的活动,要求保障好学生的知情权与参与权。马德尧说:“绍兴一中各兴趣小组在招收小组成员时,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让所有的学生都知道,让大家自主报名,且做到信息公开、程序规范。”

  7月31日,绍兴市教育局办公室陈姓工作人员证实,绍兴一中校长职务已进行调整,并下发了相关文件。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