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否认拟收交通拥挤费 常务副市长称毫不知情

2009年08月02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羊城晚报》报道7月31日,针对交通拥挤费问题,广州市常务副市长苏泽群反问:“广州要收交通拥挤费,怎么连我都不知道?”

  在广州市公园免费开放专题研讨会上,针对“交通拥挤费”问题,苏泽群问:“你们以前有谁知道广州要收什么交通拥挤费吗?”与会人员均答不知情。
苏泽群说:“这就怪了,广州要收交通拥挤费,怎么连我都不知道?至少我也算是主管广州城市交通综合整治小组的小组长呀。”

  会后记者再次求证,苏泽群明确表示:“至少迄今为止,我还没有委托任何单位或企业正式开展关于交通拥挤费的研究。”

  此前一天,中央台报道,《广州市城市交通改善实施方案》,获得全国专家评审通过,广州有关部门称,这项方案正抓紧形成报告,一旦被市政府批准,广州将成全国第一个收取交通拥挤费的城市。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