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婴被弃北京某医院过道 目前暂时由医院照顾

2009年08月02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奕)昨天上午,一名女婴被发现遗弃在武警北京总队医院的过道里。医院一名职工称,一男一女之前抱着小孩进医院,之后空手跑出,他怀疑女婴是这两人所弃。

  李先生称,他早上8点去武警北京总队医院看病,发现医院一层靠近大门的走廊里围满了人,他挤进去发现,地上放着一名包在黄白相间襁褓中的女婴。
医院医务人员随后将女婴送到了高压氧舱,三里屯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调查。医生从体重等方面判断,女婴已出生8个月左右。

  医院职工张先生称,昨天凌晨5点多,他看到一男一女进入医院,女子手中抱着一名婴儿,男子提着一包东西。两人神色慌张,进入门诊楼大门后很快就冲了出来,空手跑出了医院。“当时我并没多想,直到发现婴儿我才明白,肯定是这两人将孩子遗弃了”。

  民警随后将女婴抱回了派出所。在女婴身旁的包裹里,民警发现了几件小衣服、一床褥子和一个奶瓶。民警王雅娜帮孩子买了奶粉,她称,孩子长得很漂亮,睫毛很长。中午孩子醒后王雅娜发现,孩子眼睛是斜的,将其抱起后脑袋也耷拉着,可能健康存在问题。

  下午1点,王雅娜将孩子送到了和平里医院。医院称,孩子目前暂时由医院照顾。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