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遭“诈”弹威胁

2009年08月02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日电(记者白洁)纽约拉瓜迪亚机场1日清晨上演“诈”弹惊魂,因一名男子携带假炸弹装置,机场中央航站楼一度关闭3个多小时,大量旅客被紧急疏散,数十架航班遭延误。警察当即逮捕了这名男子,航站楼随后重新开放。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清晨5时左右,一名“看上去喝醉”的男子来到机场内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因行为举止异常,工作人员立刻通知了机场安全部门。安全人员控制了这名男子,并在检查其行李时发现包内装有电线,随后赶到的纽约警察局拆弹人员发现所谓的“炸弹”只是几块接着电线的方形电池。

  纽约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发言人凯利说,大约在5时半,机场关闭了中央航站楼,并疏散旅客。至上午11时,航站楼全部重新开放,恢复正常。

  他说,被捕的男子名叫斯科特·麦加恩,32岁,纽约人。此人在逮捕过程中“一言未发”。

  据介绍,麦加恩面临在交通场所放置假炸弹、制造恐怖威胁等多项严重罪名,一旦罪名成立,将最高被判7年。他将在1日晚或2日受到传讯。警方记录显示,此人之前曾被捕3次,最近一次在今年6月。

  拉瓜迪亚机场位于纽约皇后区,是大纽约地区三个主要机场之一,主要提供美国国内或是来往加拿大的航线,也有少数季节性国际航班。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