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严处“少年特训营”甲流责任方

2009年08月02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王思海)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青少年海陆空将帅特训营出现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疫情后,北京市政府、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和疫情发生地的上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在认真处理疫情的基础上,对特训营主办方、承办方及相关单位进行了严厉处理,对相关责任人做出行政处分。


  记者1日从北京市卫生局了解到,该局已通报对多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处理结果。北京校官方队文化交流中心承担本事件产生的民事后果和治疗费用;待事情处理完毕后,将依据规定处以罚款,或移送市工商部门吊销执照。中国少年先锋队事业发展中心决定,立即停止特训营后三期活动,对下属的科普教育俱乐部进行内部整顿,对主要负责人在本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做出书面检查。对北京市昌平区医院接诊医生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在全院进行通报批评。

  7月20日,全国青少年海陆空将帅特训营出现甲型流感聚集性疫情,累计37人被确诊感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