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樟柯《贾想》面世

2009年08月02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电影导演贾樟柯的新书《贾想1996—2008:贾樟柯电影手记》近日由北京大学出版社推出。在为该书写的序言中,陈丹青这样评价贾樟柯:“与凯歌、艺谋比,与冯小刚比,贾樟柯是和他们不一样的动物。


  贾樟柯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电影编导工作并在时下受到关注,在某种意义上说,他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电影创作风格。

  在这本书中,贾樟柯把近些年对电影的思考收录其中,也把自己对日常生活的感受以文字的方式表达出来。这也是贾樟柯十多年来首次将自己的重要文章结集成书,辑入了他各个时期拍摄过程中有意味的瞬间、代表性的访谈等内容。全书以这些年所拍的电影为纲,按照文章发表的时间顺序,呈现出贾樟柯这些年来的思考和活动踪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