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维州华裔外卖郎连遭劫杀 华人团体帮遗属

2009年08月0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维珍尼亚州里士满本周发生华裔外卖郎被劫杀的案件,虽然死者身份仍然未明,但当地的华裔移民组织已发起募捐活动,协助安排葬礼,并希望日后可安排死者的亲属赴美处理后事。


  维州《里士满时讯》报道,发起活动的是美华协会中维州分部,协会负责人表示,金钱虽然无法弥补死者亲人的伤痛,但至少可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案发在本周一深夜11时半左右,市警方表示,死者当时正送外卖到Whitcomb街2400座一个公屋小区,在送餐完毕返回汽车中途被贼人开枪打死。当局目前由于掌握证据不足,正悬红2000元呼吁民众提供线索,部门又正与州警局合作,确定死者身份。而涉事餐馆的老板说,死者并非他的雇员,只是一个定期帮忙送餐的朋友。

  这已是维州中部月内发生的第二起华裔外卖郎被劫杀案件。在4月,另一名36岁的送餐员孙勇(YongSun,音译)在亨利科县Lowell街500座附近被杀,案件至今未破,警方相信死者也是被企图行劫的匪徒杀死。

  当时美华协会中维州分部也有募款,协助孙勇的父亲、遗孀和兄弟从中国来美,除了代办签证外,又为他们担当翻译,以与警方、殡葬工人应对,然后由家属携带孙勇的骨灰回中国。此外由于当地已接连发生外卖郎遇劫身亡的案件,协会又表示,周三在与地方议会讨论立法事宜时,会要求政府加强治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