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美女政治家藤川优里爆不伦绯闻(图)

2009年08月02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日讯 据星岛网消息,有“全世界最美政治人物”称号的日本美女议员藤川优里,日前被八卦杂志“Friday”爆料,和38岁的帅哥议员工藤大辅一起到旅馆共度良宵,且工藤大辅已经是有妇之夫,而这个不伦绯闻,也震撼了日本政坛!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有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加上性感的身材,藤川优里是目前日本全国最瞩目的美女议员;她在2007年出马角逐青森县八户市议员,以27岁的年龄成为八户市最年轻、而且是得票数最多的市议员,还被网友喻为是“美过头的议员”。


  今年4月,西班牙一个媒体网站票选全世界的美女政治人物,藤川优里也荣登了第一名;不过现在她被日本八卦周刊“Friday”爆料,指称她和岩手县的帅哥议员工藤大辅,于今年七夕一起在深夜进入旅馆,第二天早上还一起出门,由于旅馆距离藤川家只有10分钟,为什么要在那里过夜?八卦周刊觉得并不单纯,加上工藤大辅已经是有妇之夫,更加让外界怀疑两人关系。

  两人是否有不伦关系?也引起外界议论纷纷,虽然藤川优里喊冤说,“他们是一群议员一起入住,两人各睡各的房间,绝非男女关系”。不过周刊的爆料还是相当引人瞩目。

  藤川优里在日本民众心目中的形象清纯,之前她还发行个人写真DVD,销售量甚至还胜过泳装美少女,现在恐怕不只美过头,“还要聪明过头”,才能解决这个不伦危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