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洲国家马里建立新工业园区

2009年08月02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达喀尔8月1日电(记者陈顺)巴马科消息:据马里官方日报《发展报》1日报道,马里总统阿马杜图马尼杜尔日前在首都巴马科郊区为建设新工业园区奠基。

  杜尔在奠基仪式上表示,马里政府将通过改善投资建厂条件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业体系,为国内外企业在马里创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同时也为本国年轻人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促进马里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这座新工业园区占地200公顷,建成后可容纳300多家工业企业,成为融工业和贸易为一体的技术发展平台。园区将具有先进的照明、排水和运输等设备,工程总造价为100亿非洲法郎(约合2200万美元)。预计新工业园区将于2012年建成,届时可提供2.6万个就业岗位。

  马里现有的工业园区目前仅有不到500个工业生产单位,无法满足马里经济发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