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龄童被撞脸缝30针 肇事司机驾摩托逃逸

2009年08月0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邱竹)6岁的男孩龙龙在家附近玩耍时,被一摩托车撞倒,肇事司机却全然不顾受伤的龙龙仓皇逃走。7月10日下午5时许,被撞伤的龙龙被送往医院,脸缝了30多针,目前虽然他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脸上却留下了七八厘米长的疤痕。
昨日,龙龙家长通过自拍的肇事司机图片四处寻找,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出来承担责任。

  据龙龙妈妈朱女士回忆,当天下午5时许,龙龙爸爸在大学城的城市职业管理学院附近下货,而龙龙就一直跟在后面与同伴玩耍。事发时,龙龙站在了白线外一尺左右等待过街。不料,此时一名30多岁男子驾驶一红色摩托车准备超车,就将车开到了路边,把龙龙撞倒,而由于该路段恰好是下坡,肇事摩托车便加大了油门逃跑了。

  被撞倒的龙龙滚进了旁边的沟里。脑袋、脸上全在流血。龙龙爸爸看见孩子情况严重,没有追赶逃跑的摩托,而是拨打了120,将其送至陈家桥医院抢救。直到昨日,肇事司机仍未现身。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