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患尿毒症怀孕妻失踪父母姐姐争着给他捐肾

2009年08月0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黄平通讯员李慧敏张欢欢)铜梁小伙刘春棂在贵州打工时突发休克,随即被紧急送回重庆医治,后来在新桥医院查出患有尿毒症。事后,其怀孕4个多月的妻子却扬言要打掉孩子,并玩起了“失踪”。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刘的父母和姐姐都争着要给他捐肾救治。
昨天,刘春棂含泪致电本报称,希望妻子能尽快回到他身边。如有知其妻下落或愿意救助刘春棂的好心市民,请致电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3-966965。

  据了解,29岁的刘春棂是今年5月1日突然发病休克晕倒的。他住院后,怀孕4个多月的22岁妻子就“失踪”了。医生介绍称,刘春棂换肾的手术费以及其他费用估计在20万元左右。为挽救他的生命,刘的父母和姐姐都争着要给他捐献肾源,但目前这笔巨大的费用却让刘家犯难了。

  刘春棂告诉记者,妻子“失踪”了,这让他十分惦记,希望她不要打掉孩子,能早点回到他身边来。商报热线966965感谢读者提供新闻线索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