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飙车案肇事者胡斌接受采访

2009年08月0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事件7月31日,是“杭州5·7飙车案”罪犯胡斌入狱的第一天。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杭州市东边的一座监狱,和胡斌进行了一次单独对话。

  中广网北京8月2日消息7月31日,“杭州5·7飙车案”罪犯胡斌在监狱里接受记者采访。
坐在记者眼前的胡斌,身着浅灰色囚服,剃了平头,戴着黑框眼镜。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评论员曹景行教授作了以下点评:

  杭州飙车案所谓替身门这个疑云应该是可以消除了。当胡斌接受媒体的采访,而且在一次采访当中还有他的大学的两名老师和两个同班同学去探监。这个做法实际上表明,通过媒体向公众表明事实的真相比有关部门反复的声明更有效。要恢复自己的信誉,要澄清事情的真相,最重要的一点是透明化。这次让胡斌接受媒体的采访,也包括他见老师和同学,这是实现透明化的很重要的一个做法。实际上当替身门这个说法刚出现的时候就应该采取这样的做法,那就可以避免后来这么多的猜测和议论。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