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9岁老翁站古董飞机机翼飞过英吉利海峡(组图)

2009年08月02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据英国《太阳报》8月1日报道,英国西米德兰郡索利赫尔市89岁老翁汤姆·莱基竟然站在一架双翼古董飞机的机翼上,以每小时160公里的时速飞过了40公里宽的英吉利海峡。

  据报道,现年89岁的汤姆·莱基是英国西米德兰郡索利赫尔市的一名前建筑行业老板,他将于下个月迎来自己的90岁生日。汤姆的妻子伊索贝尔10年前去世后,汤姆就抛弃了所有顾虑,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机翼行走”挑战!

  7月25日,为了纪念法国冒险家路易·布莱里奥100年前首次驾机飞越英吉利海峡的壮举,89岁的汤姆又将自己牢牢系在了一架古董双翼飞机的机翼上,并站在这架飞机的机翼上,以每小时160公里的速度飞过了40公里宽的英吉利海峡!飞机最后降落在了英国多佛市的约克公爵军事学校中。


  据悉,这架古董飞机造于1942年,它只比汤姆本人年轻20来岁。古董飞机的飞行员是现年59岁的迈克·丹蒂斯,他以前已经驾驶飞机载着汤姆完成过多次疯狂的“机翼行走”挑战。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